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山西公司为总部在岗员工送上防疫养生汤
日期:2022-12-22 

近期公司多数员工出现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症状,公司及时调整优化防疫措施,强化服务保障,多渠道筹措药品、N95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员工发放连花清瘟胶囊、抗原检测试剂盒等,给居家隔离症状明显人员送去清热解毒、润肺止咳的药物。未感染员工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承担部门工作职责,保证了公司运转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山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义宝厚特意嘱咐为总部在岗出勤员工精心熬制防疫养生汤,助力大家调理身心、提高免疫力。小小养生汤,体现了公司领导关爱员工的深切情怀,彰显了山西公司以人为本的治企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负起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面对生活、面对工作,为山西公司这个温暖大家庭的蓬勃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