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九鑫公司“严”字当头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0-12-11 

在决战决胜“百日安全”活动的最后关键时期,九鑫公司把“严”字挺在前面,狠抓安全警示教育,强化作业现场管理,补短板、查隐患、堵漏洞,奋力冲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深学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开展“党员上讲台”活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面对面宣讲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心贴心交流安全举措与体会。同时,深入生产车间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向广大干部职工“讲交通法规、讲事故案例”,利用班前20分,组织职工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正确引导干部职工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严抓细管,聚焦作业现场。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核查现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生产现场疏水阀堵塞、管道腐蚀、伴热线老化、管道漏水漏气等进行更换,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积极开展标准化作业培训,规范现场作业流程,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将现场安全管理抓细抓实。 

全盘扫描,做实隐患排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通过开展职工岗位排查、班组动态排查、管理人员走动排查等,定期“全盘扫描”各类安全隐患。尤其是对上下班骑摩托车员工车辆车灯、后视镜、刹车等安全性能和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排查,严格要求穿戴反光背心、安全头盔,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