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昔阳公司白羊岭煤矿三个“常态化”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日期:2020-12-11 

昔阳公司白羊岭煤矿三个“常态化”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一是学习教育常态化。修订中心组学习制度,组织矿领导班子每月一学习研讨,每季一总结,用制度保证学习有计划、有步骤进行;开展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开辟党建十分钟课堂,利用好每日调度会后十分钟常态化开展学习,并将学党章党规党纪、学系列讲话等纳入党日活动规定动作,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用好书写全会精神练字帖,学习的同时达到练字的目的;利用就近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定期接受红色教育,开展田间地头讲党课、集体秋收等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二是为民服务常态化。注重调查研究,矿领导班子定期到党建联系点开展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加强干群紧密联系,了解职工心声,对收集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吃穿住行浴文体卫环才”十项暖心工程落地实施,切实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到一线等活动,将为民服务工作做到一线队组。三是整改落实常态化。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机制,将整改落实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集团巡视巡察反馈问题、集团巡察基层党组织存在问题、年度党建考核、薄弱基层党组织整顿问题等清单定期梳理,加强跟踪推进落实,确保检视出的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对于已经解决的问题,抓好巩固提高,防止反弹回潮;对于需要较长时间解决的问题,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尽快解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