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韩雪冬到化工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1 

12月9日,公司副总经理韩雪冬到化工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韩雪冬从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一是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韩雪冬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切实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和要义;二要把学习贯彻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不竭动力,把学习贯彻精神与当前的重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生产经营,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自己岗位的使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中,不负时代不负企业不负自己,发扬实战精神、学习先进知识、发挥聪明才智,为晋中能化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宣讲结束后,化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深入学习上再下功夫,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引导覆盖面,推动全会精神更好走进车间、走进班组、走进一线,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使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坚定抓好当前安全工作决心,提振公司高质量的信心。 

化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