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机关党总支为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0-12-11 


 

12月8日,机关党总支为孟繁凯、程宝山等七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典通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 

许典通说,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7月1日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99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发展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发展、振兴,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99年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经得起任何风浪考验,任何敌人和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的党;不愧是能够依靠自身力量解决存在问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党。历史和现实不断向人们展示着一个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我们每个党员都要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许典通要求新党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时时刻刻不忘自己的身份,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积极转变,树立良好的形象。二是发挥引领示范。要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要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争当先进、做排头兵,自觉担当更大责任。三是加强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是自我革新的良药,要学在前,干在前,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自觉学习,关心时政,增强政治敏锐性,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四是密切联系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是党员的义务之一,共产党员要用好的形象、好的作风、好的思想、好的工作成绩,吸引人、带动人。 

面对鲜红的党旗,许典通带领七名新党员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