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2019年度工程系列中初职称评审工作基本结束
日期:2020-11-27 

 

11月25日,随着公司工程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委工作会议圆满结束,2019年度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基本完成。 

自今年5月职称评审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共125人参与报名,其中113人符合申报条件。公司同期成立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专家评审小组,对初审合格人员的专业经历、基本条件、工作业绩、论文发表、业务报告等材料进行进一步审阅,经过小组内部研究讨论,给出初审后评审人员成绩,并组织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参加了职称论文答辩。 

11月25日,公司副总经理韩雪冬主持召开2019年度工程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委工作会议。与会各位评委就参评人员的申报材料、现实工作表现、答辩情况等做了切实、中肯的评议并进行了现场表决。 

此次职称评审,职工认识度明显提升,自主学习、自愿成才的意愿更加强烈。公司将持续改进完善职称评审工作,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进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