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日期:2020-11-18 

 

11月11日,由公司组织的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在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交流中心举行。50余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志强出席开班典礼,他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一要心有大我、至诚至情,忠诚企业;二要砥砺奋进、求真力行,奉献企业;三要志存高远、成人达己,惠泽企业。在新的岗位、新的征程上开启人生的筑梦之路,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四川大学教授为员工传授高效沟通与职场交流技巧。期间还组织员工前往山西省综改区先进企业现场参观学习,开展团队建设训练等,课程安排丰富多样。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培训学员的沟通能力,帮助学员端正工作态度,认同企业文化,确立起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能够增强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企业员工队伍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